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间会让你忘掉不值得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时间会让你忘掉不值得的人

2016-12-07 作者:明明天上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小跟谈了一年多的男朋友分手的时候哭得死去活来,男朋友把她甩了,嫌她不够漂亮。小小无法上班,她请了两天假躲在家里,一个人从早上哭到晚上,再从晚上哭到早上,我们去安慰她说这个男人不值得,小小说她把一切都付出了,却毫无防备被他来这么一招,她心痛得活不下去了。我们没有办法,只能默默陪着她,看着她消沉地度过了两年。

  两年后,小小遇到了现在的老公,公司联谊认识的,斯斯文文,一个典型的经济适用男,对小小百般疼爱,有时小小加班,他一定等到小小加完班然后接她回去,他们谈了一年结婚了,新婚后的小小脸上掩盖不住的甜蜜幸福。我们都很羡慕小小,说她终于苦尽甜来得遇良人。

时间会让你忘掉不值得的人

  其实小小一点不丑,长得有点儿像唐嫣,前男友嫌她不漂亮是因为小小不太会打扮,她的穿着跟普通白领一样,朴素大方,每天淡妆上班,从来不会惊艳精致的妆容,温婉平淡的小小的这一切在前男友眼里变成了缺点。但是嫁给现在的老公后,小小虽然还是朴素而平淡,但是每天开心的笑容挂在脸上,使得整个人散发出前所未有的从容优雅的气息。(心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爱能让一个人改变时间会让你忘掉不值得的人。什么样的人是不值得的人?在他眼里,你的优点成为了缺点,你的缺点被加倍放大。遇到这样的人,越早离开越好,不要指望能改变他,更不要改变自己来取悦他,既然他不能为你改变自己,你何必为了他难为自己呢。合适的爱情经得住时间的考验,让爱情的美酒越变醇香,不合适的爱情是过期的红酒,时间越长,它只会越酸。

  遇到不合适的人及早抽身吧,时间会帮你抚平伤口,你的美好须留待值得的人欣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