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南下重拾工作的激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南下重拾工作的激情

2016-12-07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南下重拾工作的激情

  他不愿意自己的这些烦乱让心爱的女人徒增烦忧,他觉得一个男人应该担得起放得下,失败是自己必须承担的,没必要让自己的女人担惊受怕;他希望能给她的是快乐的在一起,以现在这样的状态见她,势必会受心情影响坏了气氛,所以他忍着思念的痛,看着她一次次的留言,硬硬心肠,没回复她任何消息。澜儿的信息明显的越来越焦虑,于是一个午后,冬阳暖暖,白简短的写下这则短信:别担心,我会处理好的!

  千方想办法,在这个春节来临之季,拖着沉重的步子,两月来的奔波,三年的打拼,仍抵不过市场的冲击,从未有过的失败重重挫伤着白,曾经的辉煌现在的低迷让他完全的无法接受,经常半夜醒来,大冬天的都会惊起一身冷汗,然后再也无法入睡。常常一个人坐在阳台上,一支一支的抽着烟麻痹自己,他想澜儿,想告诉她他的苦,还有对她的想念!(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每当此刻,他总会一遍遍的读着他俩在一起写的文字,感受她的存在,回味在一起的美好时光,越是这样越觉得有愧于她,就越不知道该如何启齿。新年钟声敲响的那一刻,他好想给澜儿问候祝福,告诉她他也好想她,每日每夜都在思念着她,但内心的挫败与骄傲又阻止着他,只有在心里默默送上。

  他不愿意以这样的一种状态去见他的澜儿,他怕吓着她,短短的几月,原本高大挺拔的白瘦了一圈,整个人憔悴不堪,当年意气风发雄心勃勃的男人已不复存在。整日无所事事的生活着,但现实的残酷却不容人如此消沉下去,呀呀学语的女儿一声声“爸爸爸爸”的稚嫩叫声纠痛着他,也敲击着他,一定要坚强,一定要挺住,一定要重新振作起来,为儿子也一定要重新站起来,于是整理心绪,关掉失败的那扇窗,再苦再痛也必须得走出心门,回到现实中来。一个偶然的机会,曾经的旧友抛来橄榄枝,但必须远走他乡工作。

  鉴于自己的专长与发展,这个城市暂时还没有他的工作机会,而且这个机会是他重新开始创业的好时机,三翻思量,最终南下重拾工作的激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