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在远方等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在远方等你

2016-12-14 作者:爱文字的小雨 来源:爱文字的小雨原创 阅读:载入中…

我,在远方等你

   亲爱的自己,你最近过得还好吗?心中的那份愧疚还在吗?你,还会喜欢一个人在阳台背着父母偷偷地喝酒吗?你是否还在回忆那段你也不知道怎么就失去美好吗?

   亲爱的自己,你还是选择在一个无人的地方大声地哭吗?你是否还会看着一些触及你神经的事物而偷偷的流泪?以前的你是那么的喜欢忧伤,如今,还会吗?

   这几年,你还好吗?经历了那么多,从自卑内向到自信开朗,这个过程你克服了无数的挫折,忍受了无数的笑声,但是,我该高兴的是,你走过了那段经历,才让现在的我有自信的在别人面前说着属于我曾经故事。这些年,你受苦了,高考的惨无人道、插本的灭绝人寰,你都走过来了,谢谢你那些咬牙的努力,让我现在能够写着关于你的文字,也让我更加的憧憬未来时光。我知道,在你面前说谢谢未免太过于见外,但是正如你所知的,我能做的,除了感谢,就是感谢,我欠你太多,这剩下的路途,就交给我,让我替你走下去。

   亲爱的自己,你在听吗?我想对你说,该有的,总会有的,上天很公平,你现在不曾享受过的生活,在未来都会一一出现,我突然很喜欢看你努力的样子,看到你的努力,我总是充满着自信与自豪。只是,你能否停下来等等我,让我跟上你节奏。你知道吗?在无数个冬夜里,看到你俯首案上、孜孜不倦的时候,我多想上前与你谈心,告诉你,别太累;在炎热的酷夏中,你在草稿纸上的每一笔、每一画都告诉着我,你在一丝不苟的认真着,我多想为你递上一把纸扇,告诉你,别太累。可是我都选择默默地看着你,我不想去打扰你,因为,我理解你,正如你明白我的心以及我的理想那样。 (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你知道吗?你还有两年的读书时光,也许这是现阶段唯一的、最后的一段读书的时光了,我知道你为了这两年的读书生涯付出了很多很多,我也知道你曾经迷茫过、彷徨过、忧虑过,当初你思考了很久,只是因为你看不到两年后的未来,你只能告诉自己,这两年,我会更加的努力,因为,我有梦想目标要实现。亲爱的,你知道吗,我自己也曾经一度想要放弃过,放弃这期待已久的两年读书生涯,但是我知道你不甘心,所以,一切,你都坚持下来了,因为你一直在,所以我坚定着我的信念

   我很想在某个远方看着你,看着你此刻的经历,帮你提笔记下生活的涟漪,之后与你汇合再一一说与你听,让你能够理解自己一路的辛酸。

   我记得你是多么的喜欢雨,好像你觉得雨是这世界上最美的事物,洁白、纯净,你用雨滴来自勉,你有朝一日也希望能够像雨一样,随心所欲,去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可是,现在的你,少了一丝丝的憧憬与希冀,多了一份现实与担忧之感,这一切都说明,你长大了,你越来越明白这个世界之所以为世界的原因了,你懂得了自己的未来要靠自己争取的道理。亲爱的你,谢谢你这么多年的努力,让我明白了很多很多,让我从成长了很多。

   亲爱的,你现在在干嘛呢?是否还是在书桌前看着你不肯放下的书,是否在电脑前写着你的文字,又是否在哪个地方,喝着一杯叫做青春的酒呢?

   你知道吗?多年后,有一个叫做我的人,写着关于你的故事,一笔一笔地、断断续续地写着,直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在远方等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