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就是一个个梦中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就是一个个梦中人

2016-12-25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就是一个个梦中人

  几乎每个人的一生都在追求幸福。有的人穷尽一生总想到达幸福的山顶,然而他们并不知道,幸福这座山本来就看不到头,登不到顶;还有的人也在登山,但他们明白景由心生,情由雅出,所以走走停停,放松心灵,恬静自我,一路的美景尽收眼底,幸福的感觉也就不言而喻了。

  所以幸福应该就是我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吧!每个人的幸福都是不一样的,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幸福! 幸福虽然就在我们的身边,但幸福要靠自己用心去体会!

  我们往往觉得烦恼总纠结在自己心里,幸福总围绕在别人身边。其实,每个人都是幸福的。只是,我们的幸福却常常只在别人的眼里,而不是在自己的心里。不要再站在自己的烦恼里去仰望别人的幸福了,也许你一回头,却发现别人正仰望着你的幸福!

  所以让我们每一位热爱生活追求幸福的人都用心去体会属于自己的幸福吧!这几天身边发生的事,让人不得不感叹人生太无常,生命也太脆弱了。曾经一起吃午饭,一起打扑克的朋友说没就没了,还没来得及送她一程。……(感人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每每想起这些,心里就隐隐作痛……远去的人已经远去,活着的人生活还要继续!

  人这一生原本就会经历各种各样的生离死别,无法预料的悲欢离合,这就是充满变数、“一切皆有可能”的人生

  人这一生时常会在错误的时间遇到错误的人,在不合时宜之处做了不合时宜之事,人生本来就是不断地在对与错,道德与罪恶中挣扎的一生!

  前几天看了好朋友推荐的《盗梦空间》,看似离奇的故事给了我无限遐想,值得一看。不过我觉得这部电影应该叫《造梦空间》,是造梦人制造了我们的一个个梦境。如果这变成现实,是不是会感到有几分可怕呢?

  其实,我们就是一个个梦中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