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以“两学一做”促干部作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以“两学一做”促干部作风

2016-12-25 作者:zcm 来源:zcm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以“两学一做”促干部作风

  敏儿好学:以“两学一做”促干部作风

  中国科技网:红云社区 以“四 个注重”为抓手,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让“两学一做”成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自觉行为,确保学习教育持续升温,取得实效。 注重形式创新,增强学习自觉 。红云社区拓展学习形式,确保学习教育广覆盖、无缝隙。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根在为民服务,力在真抓实干,功在深入持久,基层广大干部职工要立刻行动起来,迅速掀起学习教育的热潮,进一步激发“想干”动力、掌握“会干”本领、锤炼“实干”作风”、增强“苦干”韧劲,为打造幸福美丽新农村提供坚强思想和组织保障。(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以实现“两个突破”、解决“四个问题”为牵引,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三要抓牢底线、补齐短板,全力打造幸福美丽新白云。四要强化组织保障,全力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良好成效。要营造“为担当者担当”的氛围,建立鼓励“创先争优”的激励机制,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严明纪律规定,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对学习教育及作风整顿的认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