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希望今年的冬天会下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希望今年的冬天会下雪

2016-12-26 09:58:23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希望今年的冬天会下雪

  6:30我准时起床,女儿也醒了,问我:“妈妈,今天还去不去上幼儿园?”我说:“不去了,好好在家养病。妈妈今天有事要去上班,外婆会照顾蕾蕾的,听话!”“嗯!那你要记着帮我请假哦!”“妈妈记住了!”出门时,听见蕾蕾清脆的声音:“妈妈再见!”

  有朋友说,蕾蕾的超我比较大,本我少点。看来确实是,好些因素都不应该是她这么大的小孩去考虑的,心中也有种隐隐的担心!

  虽然早出晚归,在外奔波,但有个温暖的小棉袄在家等着,再辛苦也值得,也许这就是那种“身虽苦,心亦甘”的感觉吧!

  我爱我的小棉袄!冬天来了,好冷!望着窗外缓缓飘落的枯叶,心中顿生悲凉,突然好想流泪!

  冬日的成都,天阴沉沉的,很低很低,让人的心情也不由自主地低落起来。这是一个最让我伤怀的季节,也许也是这个原因,冬天也成了我最不钟意的季节,除了那漫天飘舞的雪花,冬天,似乎真的没有什么让我向往和留恋的了。(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冷——一想到冬天,我的脑子里就跳出这个字。手脚冰凉,心里空空,多想有一抹冬日的暖阳能时时温暖一颗快要冻僵的心。

  今年的冬天会是个例外吗?今年的冬天在冷冷的寒风中我会偶尔感到一丝丝温暖吗?

  其实想想,生活原本就应该这样。如果没有感受过寒冷,你会渴望温暖的感觉吗? 如果没有饱尝过痛苦,你会明白幸福的滋味吗? 如果没有经历失去,你会珍惜现在的拥有吗?

  其实想想,生活真的就是这样。收回已飘向远方的思绪,阵阵的寒意再一次提醒我, 2016的冬天真的来了,迟迟的,冷冷的。

  希望今年的冬天会下雪。……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