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辰实践队第三天之技术组周鹏杰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辰实践队第三天之技术组周鹏杰心得

2017-07-07 11:41:52 作者:明暗星辰 来源:周鹏杰投稿 阅读:载入中…

星辰实践队第三天之技术组周鹏杰心得

  今天是活动的第三天,今天天气比较晴朗,所以来修电脑的人比昨天多了许多。

  作为一名技术组的成员,我觉得维修电脑需要的不仅仅是技术,更重要的是需要细心而胆大,冷静而沉着。

  先细心,后胆大。拆卸电脑的时候,一定要仔细观察,哪里还有螺丝没有下,哪里还有卡扣没有松开;这些前期工作都做好的时候,就要进行大胆的拆卸,要相信自己的判断,经验,不能东怕西怕,但也不能用力过猛。

  既冷静,又沉着。遇到很多没有见过的东西,或者不太懂的地方,不要慌张,先仔细研究一下,甚至可以上网百度一下,然后怀揣着迷之自信,拆电脑。(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最后,我觉得还需要敢于承担。拆坏了就要赔,这个是毋庸置疑的,作为一个技术组的成员,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而且必须要有这样的觉悟。

  今天我不仅学到了很多东西,也经历了很多尴尬的事情,增加了我的社会经验。中午的时候帮宣传组去宣传,结果遭到了小区工作人员的驱赶;早上撑起帐篷的时候,遭到了城管人员的驱赶,虽然最后我们证明我们是经过街道办事处允许的,也没有什么大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