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孩子,你们都是天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孩子,你们都是天使

2017-07-08 05:03:03 作者:“幸福红领巾”社会实 来源:“幸福红领巾”社会实投稿 阅读:载入中…

孩子,你们都是天使

  下乡第五天,因为前几天一直待在后勤组的地方。除了第一天后来都接触少了。孩子们好像对我已经有些生疏了!我过去班上的时候孩子们已经不再是冲过来拥抱我,牵我的手。今天特意留了一天出来,不再去做其他事,就陪着孩子们上课了一天的课。

  广医的队员给他们上了课美术课,他们每个人获得了一张涂色的画纸。他们兴高采烈地跟我说老师我要涂这个颜色,这个颜色好看。因为很多孩子都没有颜色笔,老师给每个人发了两支色笔,并告诉他们你们要保护好你们手中的笔,不能弄掉了,也不能弄短了!他们真的就小心翼翼地拿着笔,生怕笔掉在地上。一节课下来没有多少个同学把画上好了颜色,美术老师说你们回家把它上好颜色好不好。其实我们都知道他们没有颜色笔但是我们更注重让他们知道要完整地做好一件事,哪怕是口头上告诉他们,还是具体的要求。一个孩子把没有上好色的图纸给了我,说老师我没有颜色笔,你可以帮我把它上好吗?我爽快地答应了!(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我花了一个中午的时间中午把答应孩子涂的画画完了!我下午兴致勃勃地去到课室。让我惊喜的是很多孩子拿着上午涂的画交给我。我问他们中午谁看了吗?他们说没有睡!为了完成涂画,他们中午没有睡午觉。当时真的很惊讶!孩子,希望你们能够一直对很多事情有这样的兴致,希望你们能一直保持这样的毅力。孩子你们都是天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