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己给自己的约定,我能做到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自己给自己的约定,我能做到吗

2016-12-29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自己给自己的约定,我能做到吗

  三月——春暖花开,一个万物复苏,生机勃勃季节。嫩绿嫩绿的小芽从树尖窜出来了,雪白雪白的玉兰花也盛开在枝头,金黄金黄的菜花映入眼帘,粉红粉红的桃花更惹人陶醉!没有哪个季节能比春天更色彩斑斓了!而不时的,淅淅沥沥的小雨洗尽这浮华世界的尘埃,空气也变得清新起来!

  冬日的寒冷,让人很早就开始盼望着春天的到来了!春天不是我的最爱,但三月里,有那么属于自己的一天,让我满怀期盼,所以春天对我来说也是很特别的一个季节吧!我曾经说过,不做等待的人,也不做让人等待的人!

  不愿做等待的人,那是因为等待的一分一秒太难熬了!也正是因为有了这份亲历的感受,才觉得也不应该做让人苦苦等待的人!但现实中似乎很难,不知不觉中我们就成了等待或让人等待的人!(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其实有时候,心中满怀希望的等待是一种很美的期盼,花未全开,月未全圆,才是最美的时刻!如果这一份期盼能如期而至,那会觉得再苦再累的等待也是值得的!而真的未果,一种失望的情愫会迅速扩散开来!

  其实不管是如期而至的满足还是期盼成空的失望,尝尝又何防?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不管生命的过程是一种难以言状的痛楚还是轻松自在的快乐人生终究会有落幕的一天,会有“无可奈何花落去”的苍凉时刻。所以在有限的生命里,尝尽人生的酸甜苦辣,也不枉活过这一次吧!

  明年的三月,我还会满怀期盼!每年的三月,我都将满怀期盼!

  对任何事不要沉迷!不自己生气!不对人发火!好好对家人,好好爱自己

  自己给自己的约定,我能做到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