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说到底还是爱的不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说到底还是爱的不够

2017-01-07 作者:琪琪lov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会在相识之初对一个人动心,也许是他的磁场刚好感应到你的吸引力;也许是你脑中的多巴胺起了化学反应,反正就是没来由的产生了情愫。一见钟情也好,日久生情也罢,当一个人爱你的时候不需要任何理由。

  但是,又能有多少的爱情跨得过“处久不厌”的坎呢?你可以说爱不需要理由,但不爱你的时候什么都成了理由,哪怕是挤牙膏的小动作也会当成分手的借口。

说到底还是爱的不够

  张爱玲说过爱的形式与分量从来不是设定在我们心里,你遇上一个怎样的男人,你便会谈一段怎样的恋爱。衡量他是否真心爱你,不是看他能爱你多久,而在于他愿不愿意爱你到底。

  都说缘分不可言,彭佳慧与陈国华这一对青梅竹马的情侣,一个写歌一个唱歌,堪称歌坛上的杨过与小龙女。记得当年彭佳慧穿起婚纱为陈国华引吭高歌的那首《走在红毯那一天》,舞台上的两人,一个弹奏,眼神温柔又害羞,一个哽咽流泪,几度停唱。可惜痴缠十二年的他们,曾经爱的那么深,最终还是以分手收场,各奔东西。(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十二年的感情为何如此不堪一击?有人说天蝎座的陈国华和牡羊座的彭佳慧,无论在个性上或是生活上,都是相当大的差距,男生内敛、女生直爽,男生怕吵不玩,女生却喜欢热闹,种种的差距让两人渐行渐远。陈国华也曾说自己的工作特别忙,离开录音室往往已经是深夜了,平时相聚机会并不多,加上逢年过节也无法一同庆祝,她难免会有些抱怨

  不管是外人的揣测,还是当局者自己的认为,爱情一旦失去了光彩,那么笼罩住两人的光环也不过是一团氤氲的水雾,始终是要散去的。

  十二年,是个什么概念?十二年是一个婴儿从嗷嗷待哺一直到可以健步如飞的时间;十二年也是一个青春懵懂的少年一直到长大成人的时间;十二年更是我们从念书、工作,恋爱一直到成家的一个时间。然而,他们拿十二年的光阴磨光的居然不是彼此的棱角,却是爱情。就连当初的性格互补,到了爱情晚期也落得个个性不合的罪名,实在是好笑。

  如果流泪有用,为什么还选择分手?如果分手很痛,为什么不继续牵手?那些看似理由的理由,说到底还是爱的不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