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所有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所有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2017-01-08 作者:琪琪lov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还在为逝去的感情耿耿于怀?还在对离开的人念念不忘?还在纠结昨天的错,忧心明天的过么?

  人最怕的不是别人跟你过不去,而是自己跟自己过不去。一段感情的结束,是另一段感情的开始。一件事,也许现在看起来很糟糕,但谁能说它不是幸运的伏笔呢。

所有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要知道,没人会无缘无故的走散,也没人会毫无理由的停留。在你生命中出现的人都有各自的使命,放弃你的,教会你宽容和原谅;留下的,教会你珍惜和陪伴;逝去的,教会你怀念与珍重。

  换个角度看问题,告诉自己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福祸相依,无论感情,事业,还是梦想,安知未来不会发生惊奇的改变呢?

  幸福的贾静雯,如果没有放弃一段错误的婚姻,又如何能遇到真爱修杰楷。(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经历过感情坎坷的洪欣,也是遭遇过莫少聪的“错”,才遇上张丹峰的“对”。如今有个宠她的老公,有双可爱的儿女,一个幸福的家庭

  快当新娘的闺蜜,放手拖了她五年迟迟不给她安定的男人,转身之后便遇上如今的幸福。

  你看,人生不都在风雨中奔跑,在阳光中灿烂吗?有时候生活给你苦难,是为铺垫惊喜和浪漫。像停电时的蜡烛,像大雨过后的彩虹,像我们常说的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只要你用乐观的心态去看待人和事,烦恼就不会近身。一帆风顺的人生并不见得精彩,迂回的风景更值得回味。

  也许你仍在乌云底下行走,也许生活不会立刻给出你答案,但只要你肯等一等,生活的美好,总在你不经意的时候,盛装莅临。

  正如泰戈尔所言“你今天受的苦,吃的亏,担的责,扛的罪,忍的痛,到最后都会变成光,照亮你的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