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寂静的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寂静的夜

2017-01-14 作者:曼季风 来源:感谢曼季风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夜深人静的时候,打开轻柔的乐曲,我心灵的慰藉者,精神的依托。一个人面对无眠的清净,思绪万千。……

  许多事,要靠自己去做,才能深深体会个中滋味;许多事,要靠自己去抗,才会渐渐明白其中的分量;许多事,要靠自己去想,才越来越来清晰,越来越明了。

寂静的夜

  面对着黑黝黝的夜色,面对现实无奈,怎样去做?也许只有在心中沉思,沉思,再沉思。

  生活需要我们真实面对。

  时间过得好快,转眼又是一年的清明节,我父亲已经离开我们近6年。我怀念他,因此经常在梦中与他团聚。我兴奋地与他聊天、谈心,总有说不完的话题,怎么也说不够的话……但每次他说“我得走了,”我哭着喊着“你莫走嘛,我是哪里没有做好嘛?”但他还是消失在梦里,多少次我被这种梦境惊醒。人总要在真正失去以后才会懂得珍惜二字。

  生活,不相信眼泪,却一定有眼泪。

  在变换莫测的复杂社会里,我告诫自己一定都是从头来过,没有任何资本可以凭借,唯有自己主动地采取行动方式,一步一步的努力实现目标

  这个充满压力与竞争的社会里,至今还没能达到自己所设想的状态,我深知前面的这条“成功路”还很长,具体到达时会是个什么样,只有走到那时才知道,生而为人的责任推动着我坚持,坚持,再坚持。

  总是一个人走,总是一个人欲言又止,也总是一个人静静思索。(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创业虽然不易,但觉醒与思想让我拥有乐观积极的心态。我认为只要全身心投入,认真去做,就会带来喜悦与平静。只有沉静下来,才能看出所有干扰清晰思考,蒙蔽真实感情,影响判断,以及阻碍自己找到答案的问题所在。

  我并非喜欢回忆或者讲述苦难挫折经历,而是因为我从回顾与反思总结的过程中获得了继续追求成长的动力和方法。人总是要经历,才会使我们用心去倾听,用心去感悟,用心去付出,且怀有一颗感恩之心去对待周围的人和事。

  在生命里,总有一种付出是无怨无悔的。

  流失的是岁月,苍老的是容颜,漂泊的是脚步,成熟的是心灵;瞬间的是悸动,永远的是心境,不解释的是从容,不完美的是人生

  活着就是简单幸福

  花开花落,温柔从容;怎样活着,就像一片树叶一样绽放;就像一片落叶一样飘去;春天来了,我们就绽放,秋天来了,我们就飘落,安静,从容,温柔,祥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寂静的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