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买房时三个最常见的不良卖家类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买房时三个最常见的不良卖家类型

2017-01-14 作者:房团惠 来源:感谢房团惠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买房时三个最常见的不良卖家类型

  当你进入商业房地产,你会碰到那些好的卖家,也会碰到不好的卖家。我们今天要关注的,是那些做的不好卖家,尤其是对广大购房者入住后造成很大不便的不良卖家。

买房时三个最常见的不良卖家类型

  了解不良卖家的性质和他们如何思考和行动是至关重要的,他们把房卖给我们。不良卖家也是人,和我们没有什么不同,他们在生活磨练中,有了坚决的解决方案,这是我们面对的巨大难题。

  今天买房网小编,带大家看三个最常见的不良卖家类型

  1。已经移民国外的卖家

  2。陷入困境卖家

  3.有生活窘迫问题的卖家

  已经移民国外的卖家

  移民国外的人,这些人往往有一种心态,他们的房产是眼不见心不烦。他们的财产很可能是年久失修,无论是有意或是无意的。他们总是没空出现,半年九十天不知道在哪。这都是容易出现问题的一个很大的标志。

  他们可能有不良记录或没有财产的金融定位记录。可能会有很长一段时间的负现金流。他们不在他们的财产问题的否定。但是,我告诉你,他们已经把自己的钱来支持他们的财产。这是一个痛苦的迹象,他们有很多商业交易要进行。

  另一件事苦恼了国家所有者是大多数不良卖家都有抵押贷款,保险和税需要他们去支付。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做的,对吗?让我告诉你,他们也可能已经将他们的房子做了抵押来换取现金流,但他们没有培训如何管理他们的财产收益。那是他们的一大标志,也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一些人买了他们的财产的短期内是发现不了这些问题的,买房网小编非常,非常不建议你去买。几乎所有的人都后悔买了他们的房子。

  关键是他们出售的动机。

  这才是重点。不良卖家想积极走出自己的负现金流的处境。

  陷入困境的地方卖家

  这些卖家都是当地人。但他们人在那,心却不在他们的房上。他们可能会承认有物业有欠费,但管理上,他们的房地产贷款一直在拖欠,这使得他们在经济上承受很大的压力,所以他们是很痛苦的。事实上,他们一直苦恼多年,他们不知道要做什么。我们遇到这种不良卖家往往比你想象的更多。(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另一个迹象是,他们环境的绿化很差,没有跟上。有趣的是,他们中的大多数自己同时做物业管理,他们这样做是因为他们在招聘好的管理时许多失败的尝试,主要原因还是他们不知道如何管理。

  其次,缺乏管理技能。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的“自我管理”的方法并没有改善,他们的财产,这是一个巨大的问题。在我看来,当地的业主百分之五十是上进的,而另一半是 没有上进心,尽管他们有时在否认。

  前两种类型的不良卖家,已经移民国外的卖家与陷入困境卖家,我们这里有很多发现其不良动机的买家。在房团惠你会碰到他们,我可以保证。如果你是做的好的卖家,那么你会找到很多这种类型的人。

  有生活窘迫问题的卖家

  这些卖家的个人生活情况,很容易造成财产损害的发生,如在家庭中,疾病离婚,家人去世、合伙纠纷、意外搬迁,以上所有。这些都是生活的问题,从他们的控制,这就造成了他们和他们的财产是可能出现问题的。

  他们的财产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在条件很差,但我要告诉你,销售物业将从他们的生活中消除的负担。这些家伙,创造性的融资不可能会帮他们。他们需要一个快速的销售和尽快的拿到钱。

  我要你明白这些卖家的动机,但也容易消失的时间处理生活问题的时期。他们不是最稳定的人,因为这样,你需要快速行动,因为他们可能会做出草率的、情绪化的决定卖给别人,所以你真的需要认识到他们生活的窘迫的主人是真还是假。

  判断不良卖家的级别

  在我看来这里是一个房地产投资提示。

  首先–第一人关注和最心疼房子的人是有生活的窘迫问题的卖家。他们是最积极的,但他们也最不稳定。

  其次,最积极的是已经移民国外的卖家。他们会准备误导,有时说谎。他们不知道很多东西,并准备为他们的房子信息的缺乏,因此你需要做良好的商业训练,到时你可以拿起这些东西去对付他们。

  在动机第三层次是陷入困境的地方的主人。他们有可能成为三种最难辨别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