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宝贝 妈妈记得你委屈的样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宝贝 妈妈记得你委屈的样子

2017-01-16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宝贝 妈妈记得你委屈的样子

  上周独自领女儿去打预防针,我絮絮叨叨的说:宝贝乖 阿姨打针针一点都不疼啊 宝贝要勇敢坚强啊 不能哭啊……女儿居然真没有哭,我吃惊且骄傲看着靠在怀里看着女儿,她是真听懂了我的话还是真的不疼啊……休息室里,我问女儿:宝宝刚才打针没有?她指指手 我又问:疼不疼?她点点头 我又问:那宝宝哭没有?她高兴的摇摇头,原来 女儿知道打针,也知道打针疼,还知道勇敢的孩子不哭。亲爱的宝贝,虽然小小的针头扎进你的小胳膊上时,妈妈心里还是难忍的跳一下,但是妈妈现在知道 宝贝比妈妈勇敢。

  上周六带宝贝去商场,正好碰见有人在试钢琴,我就蹲下来说 宝宝 这就是钢琴 你要不要也试试?女儿站在那里看着钢琴不动,我抱起她放在琴凳上让她弹,因为之前一起看过青少年钢琴小提琴比赛转播,随后还让她模仿过弹琴,她的脑子里还有模糊影子,看着女儿坐在琴凳上的姿势,还挺像回事的(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亲爱的宝贝,看着今天的你,想着这两年的成长变化,宝贝真的不容易哦,生病的时候不哭也不闹,因为你知道那样我们大家更着急;知道周末才可以见妈妈,平时的妈妈是在电话里的;已经能区分出家里每个人的衣服鞋袜和房间,能分清每个人的职责,如姥爷给宝宝做饭、姥姥给宝宝洗衣服收拾屋子,爸爸妈妈上班挣钱给宝宝买新衣服,脏东西要放在垃圾桶里,进出门要换衣服换鞋,知道吃东西找姥爷 告状找姥姥(一告一个准) 听歌找舅舅的手机还能看手机上的图案……小心思多着呢 呵呵

  宝贝 妈妈记得你委屈的样子。记得你笑眯眯的脸,记得你有点坏兮兮的小模样,记得你淘气时妈妈的无奈 也记得你第一次笑出声时妈妈的欣然落泪。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