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认命就拼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认命就拼命

2017-01-16 作者:琪琪lov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只要不认命,没有飞不上枝头赛凤凰的麻雀,哪怕最开始低贱到尘埃里。”

  这是“凤姐”罗玉凤在前几天发表文章里,一句深燃人心的话。

不认命就拼命

  对于钱权貌三样不占的凤姐而言,她的成功不止是一句“励志”可概括。

  从一个偏远山村的草根到凤凰新闻的主笔,从一个家乐福的收银员到说着一口流利英语的美甲师,从千夫所指的小丑到拥有千万粉丝的网络红人。

  可以说,她没有辜负自己所受的苦难,更配得上她自己的野心。

  或许不认命的人,骨子里都住着一个叛逆的自我,所以她从未因自身的容貌,降低对伴侣的要求。也从未因父母离异,贫困的出身而归咎于命中注定。

  相反的她认可现在的自己,更相信未来的自己。(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就像她在自述中说过的那样,“如果你要认命,这就是你的命。”

  这不仅仅是一个小人物的逆袭故事,更是“我命由人不由天”的最好诠释。

  当事业爱情婚姻被上帝用一根叫作命运的线串起人生

  大多数人会按部就班循着命运的轨迹前行;可还有一部分人,会选择与命运对峙,做自己人生的舵手。

  他们不将就生活,不将就爱情,也不将就婚姻。

  纵使逆向的风很刺痛,绕过的坎会很多,纵使要忍下许多委屈,隐藏许多伤口。

  他们始终相信,在所有所有的努力面前,命运会自叹弗如。

  那些逆风飞翔的伤疤,总有一天会变成发光的勋章,扣在胸前,然后傲娇的向全世界呐喊,生活不是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认命就拼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