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信网的礼物到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信网的礼物到了

2017-01-18 作者:爿非片 来源:爿非片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中信网的礼物到了

  傍晚的时候,正在家写春联,手机响了,接听是快递到了。我猜想是中信网的礼物到了。赶紧换衣服到楼下拿快递。接过快递一看,真是中信网的礼物,非常高兴

  拿上来,孩子抢先打开。里面有一个大鼠标垫,一支笔,还有一个充电宝,外加一个u盘类的东东,一头插手机,一头能插电脑。不好意思,我还比较out吧,这个东东没有用过,应该是车上用的吧。打开充电宝,满电,插上手机,一切正常。非常高兴,在此感谢中信网的礼物。也在这跟鸽友们分享一下喜悦。(伤感友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中信网给的礼物非常实惠,有用。真是与时俱进。现在的手机都是智能手机,耗电量大,基本上是一天一冲,有时怕下班之前用完了电,都不敢使劲玩。这个充电宝就解决了这个问题。不错!下面把图片传上来,大家看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中信网的礼物到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