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系新农,欣欣向荣实践团队顺利组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心系新农,欣欣向荣实践团队顺利组建

2017-01-18 作者:曹大神 来源:曹大神投稿 阅读:载入中…

心系新农,欣欣向荣实践团队顺利组建

  1月12日,川农雅安校区求是协会组建了“心系新农,欣欣向荣”寒假社会实践团队,该团队主要走访调研雅安市芦山县飞仙关镇关于当地在灾后恢复重建以及新农村建设方面的主要情况。

  团队主要通过实地走访飞仙关镇,围绕芦山灾后重建的新农村建设,进行走访调研,问卷调查当地新农村建设的情况,具体包括经济文化、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的建设。

  距离雅安芦山地震已有三年多的时间,在这三年以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当地政府和村民的共同努力下以及在援建市的帮助下,当地在灾后恢复重建的基础上,立足打造的幸福美丽新村,如今正一点一滴地展现其崭新的面貌。(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这对于团队成员们深入了解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对于当代大学生能够深入基层、观察社会以及服务社会有着重要的意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