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系新农,欣欣向荣实践团队游览飞仙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心系新农,欣欣向荣实践团队游览飞仙湖

2017-01-18 作者:曹大神 来源:曹大神投稿 阅读:载入中…

心系新农,欣欣向荣实践团队游览飞仙湖

  十二月的雅安,寒风凛冽,但抵挡不了“心系新农,欣欣向荣”实践团队成员们的热情。1月15日,在芦山县飞仙关镇当地负责人的带领下,团队成员们沿着灾后重建的飞仙湖环湖栈道游览了风景美丽的飞仙湖。 wwW.wenzhangba.Com

  飞仙湖是当地政府在灾后恢复重建过程中,以飞仙关电站蓄水湖泊为亮点,依托当地独特的地理环境和丰厚的历史文化打造的飞仙湖水利风景区。

  在打造过程中,通过新建的滨湖栈道,整修茶马古道、飞仙索桥、骑游道,使新建成的芦山县飞仙关南、北两大场镇、天全县南天新镇首尾相连,如今已建设成为国家水利风景区。

  该团队成员们纷纷表示,美若仙境的飞仙湖,湖面上的飞仙铁索桥以及远处若隐若现的新村聚居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