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系新农,欣欣向荣实践团队抵达飞仙关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心系新农,欣欣向荣实践团队抵达飞仙关镇

2017-01-18 作者:曹大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系新农,欣欣向荣实践团队抵达飞仙关镇

  1月13日,“心系新农,欣欣向荣”实践团队来到了雅安市芦山县飞仙关镇人民政府,在这之前,该团队负责人已联系过当地政府,在说明本次实践活动的主要目的和内容后,此次实践活动也得到了当地政府负责人的肯定与支持。

  团队成员们抵达飞仙关镇后,在当地负责人的带领下大致了解了飞仙关镇在灾后恢复重建以及新村建设的基本情况。当地政府充分利用其区域优势,打造南、北两大场镇各具特色的房屋建筑,重建了飞仙古牌坊、二郎古庙公园、飞仙湖环湖栈道、狮子山天梯,维修了飞仙关悬索桥等诸多名胜景点,其飞仙关旅游景区也打造成为了国家4A级旅游景区。 wWw.wenzhangba.cOm

  在一齐参观过飞仙关镇后,该团队成员分成不同的小组对镇内的人就经济文化、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的建设这三方面进行了问卷调查,当地的村民也积极地配合并对灾后重建提出了一些建议。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