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系新农,欣欣向荣实践团队走访飞仙关青羌水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系新农,欣欣向荣实践团队走访飞仙关青羌水寨

2017-01-19 作者:曹大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系新农,欣欣向荣实践团队走访飞仙关青羌水寨

  1月16日,“心系新农,欣欣向荣”实践团队成员沿着飞仙湖环湖栈道,来到了飞仙关北场镇青羌水寨。

  团队成员顺环湖栈道而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以羌族特有的碉楼建筑为立柱,以羌族图腾作装饰的寨门。随后,古青衣羌族风格的民居建筑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了成员们的眼球,其打造具有羌族文化特色的青衣水寨给团队成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另外建设的风情广场、飞仙湖广场、滨湖竹园、吊脚楼街区等建筑也魅力独具,令人流连忘返。(伤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团队成员走进寨中,其各种超市、茶楼、餐馆……有的也已经装修完成,各类店铺也开始应运而起,飞仙风情,古镇风貌正在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从这样的美丽景色中,不难看出宅后重建工作进行得如此之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