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系新农,欣欣向荣实践团队参观飞仙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心系新农,欣欣向荣实践团队参观飞仙村

2017-01-18 作者:曹大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系新农,欣欣向荣实践团队参观飞仙村

  1月14日,“心系新农,欣欣向荣”实践团队在当地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飞仙关镇飞仙村。

  飞仙村位于四川省芦山县飞仙关镇南端,在灾后重建中,飞仙村按照城镇农村一体化、农村旅游相结合、产业农村相融合的发展思路,结合当地飞仙关镇丰富的历史文化和自然资源,突出其茶马文化的旅游特色,依托茶马古道、滨湖栈道、三桥休闲广场等项目的实施,实现当地新农村的建设和发展。(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在团队成员们的了解下,当地村民主要从事传统的农业生产活动,其当地的猕猴桃产业在面临灾后重建新的挑战下,也越来越发展壮大。

  在此次走访调查飞仙村中,给团队成员们留下深刻印象的是飞仙村“古道木韵”有着川西特色风格的房屋,其古色古香的建筑和平坦宽敞的道路以及周边笔直挺拔的树木让团队成员们流连忘返。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