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年不过梦一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十年不过梦一场

2017-01-19 作者:芜折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2023。8。6日,嗯,我最期待的十年之约来了,可是今天,三只没有唱歌,也没有跳舞,全场的粉丝没有了尖叫声,没有高高举着灯牌,也没有站起来高声叫喊他们的名字,只是坐在位置上默默哭泣,擦着眼泪,看着台上的三个少年牵着他们最爱的女孩

  “大家好,我是TFBOYS王俊凯,今天是我最后一次站在这里跟你们这么说话了,明天小凯就要结婚了,但是,答应小凯,不要哭,你们陪伴了我们十年,我们真的很感谢你们,如果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TFBOYS,谢谢,但是,一定不要哭,好吗?小凯也是会心疼的,小凯虽然有了心爱之人,但是小凯也不会忘记你们,不会忘记那些陪伴了我们十年的四叶草,我们的心里永远都会有一个位置是属于你们的,你们是我们无可取代的”

十年不过梦一场

  “大家好,我是TFBOYS王源,你们不要哭了好不好?让源源再给你们跳一个摆摆舞好不好?”说着萌萌的王源竟然真的跳起了摆摆舞,全场粉丝还是被他的萌逗笑了,我擦了擦眼角的泪水,源源见我们笑了,继续说道“我知道,你们陪伴了我们十年,现在十年之约完成了,你们一定很难过吧,但是你们不要哭,好不好?你们要是哭的话,我们也是会很心疼的,你们不是一直都很爱我们三个吗,含在嘴里怕化了,握在手里怕碎了,所以你们要是不希望我们心疼的话,就不要哭了,好吗?”

  “大家好,我是TFBOYS易烊千玺,我的两个兄弟都找到了他们心爱的女孩,烊烊也是呢,虽然真的很不想让你们难过,但是这一天还是会来到,其实十年前,烊烊也和你们一样,祈求老天,不要让十年这么快来到,因为烊烊不想让那么爱我们的四叶草伤心难过,但是该来的还是会来,烊烊知道,你们最不放心的就是烊烊了,因为烊烊练舞经常会受伤,你们都会在微博上发私信关心我,真的很谢谢你们,可是现在不一样了,烊烊以后不会再受伤了,因为有人会照顾烊烊了,真的很谢谢你们,就像小凯说的,我们的心里永远都会有一个位置是你们的,谢谢你们,我们的粉丝们,我们永远都会爱你们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我笑了,笑着笑着流出了泪,这就是我们的十年,没错,这就是十年青春,换来了一句“谢谢”

  也许你会说我傻,说我疯,或许吧,我就是傻,就是疯,可是我疯的很开心,我傻的很乐意,十年前,从爱上他们的那一刻起,不就已经预料到了这样的结果吗?既然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我又干嘛要哭呢?

  我转过身,去了后台,后台只有烊烊一个人,我忍不住扑在了他的怀里,第一次,感受到他的怀抱,真的好温暖啊,我真羡慕那个女孩呢,在以后的日子里,她每天都能过这样抱着烊烊,每天早上都能够听到烊烊温柔的喊他起床,每天都能够看到烊烊的梨窝,真好!

  “易烊千玺,下辈子娶我可好?我等你”

  他愣住了,却还是露出那两个浅浅梨涡,说“好,下辈子我再娶你”

  呵,虽然知道是安慰我的话,可是没关系,十年青春换了这么一句安慰,足够了,真的足够了!

  易烊千玺,下辈子,我一定不会再放开你的手了,我一定不会再让别的女孩把你抢走了,下辈子,我一定要穿着婚纱,拿着捧花,走过红毯,牵你的手,对你说,我愿意!

  如果有下辈子,如果有奈何桥,如果有孟婆汤,如果有轮回转世,那就好了,我就可以再见到你了,我就可以再陪你十年了!

  十年啊,慢点走好不好?我还要陪他十年,我还要等他十年呢?

  你穿上西装,挽着那个女孩的手,走过红毯,说一句“我愿意”,真好!

  我默默流泪,然后。……然后梦醒了,回过头,却是被泪浸湿的枕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十年不过梦一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