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回阵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梦回阵地

2017-02-01 作者:去赶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梦回阵地

  曾经在部队指挥所工作,从事着非常重要的工作——地空超短波通信。离开部队19年了,当时的机器早已淘汰,很想看看现在的设备长得怎么样。有一年回部队,进了营区也没办法进核心区域,不过心里反而觉得踏实——咱们部队的保密工作做得越来越严格,这样更能保障咱们的领空安全。

  多少次梦回值班室,昨天晚上又梦见自己置身于紧张忙碌的指挥阵地。不过场景却渗入了电影大片中所看到的元素,虽然情景肯定不真实,但分明却又那么亲切,因为我在梦中看到我的分队长和我所带的兵小柳。 (哲理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梦中的他们至今仍在指挥所,一场紧张的训练开始了,他们在值班阵地对着屏幕熟练地敲击着键盘。我对新式的机器没有任何技能,在一个房间内手扶砧板不停地剁猪肉,准备包饺子犒劳他们。

  昨夜的梦又不是连续的,好像没有后面的情景了,却记得醒来后才记得,他们早已转业很多年。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水流走了,带走的是军人的毅力与品质,留下的是营盘过硬的,一代又一代秉承下来的风纪。部队建设者、发展着,捍卫着祖国的安宁,文末,庄严地行一个军礼。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梦回阵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