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游戏的启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游戏的启示

2017-02-02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个游戏的启示

  文/黄小平

  一次,在公园,见一对父子正在玩翘翘板。父亲坐在一端,把儿子坐的另一端翘得老高,儿子怎么用力,也压不下去。这时,儿子要求暂停,只见他从翘翘板上下来,拉父亲往翘翘板的中间坐,而自己则走到翘翘板另一端的顶端,突然用力把翘翘板往下压,结果把父亲坐的那一端给翘起来了。儿子拍掌欢呼:“爸爸输了,我赢了!爸爸输了,我赢了!”(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论力气和体重,那个孩子远不如他的父亲,但他在这个玩翘翘板的游戏中,却赢了实力远远超过他的父亲。

  看来,生活中,一些人不成功,不是实力不够,不是条件不成熟,而是没有找到实现成功的途径和方法。(黄小平小品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个游戏的启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