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 没有如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 没有如果

2017-02-12 作者:琪琪lov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果徐志摩没有遇见林徽因,林徽因没有选择梁思成,如果张幼仪没有成全徐志摩,王庚没有成全陆小曼。

  是否就不会生出,这许多蝴蝶效应般情爱纠葛的旁枝?她还是那个徐家少奶奶,她也依然是那个不愁吃穿的少将夫人。

爱情 没有如果

  偶尔做做梦,偶尔写写诗,也偶尔让灯红酒绿乱了心,在深深庭院里,过着安分且安定的一生。

  许多时候,当太多懊悔和遗憾,太多期冀与希望背离了现实,我们总是喜欢用“如果”去勾勒一些莫须有的奇迹。

  如果彼此出现的早一点,也许就不会和另一个人十指紧扣。

  如果相遇的再晚一点,晚到两个人在各自的爱情经历中,修炼成会包容与体谅,会善待和妥协,也许就不会那么轻易的放弃任性地转身。(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这种如果当初怎样,如今就不会怎样的假设,不过是对过去的感叹,一种无能为力的自欺欺人的向往。

  可就算再怎么编织,那些“如果”都是不可从来的遗憾。

  因为爱情里真的没有如果。

  纵使时间逆流让你回到最初,他还是那个他,你还是那个你。

  你不会因为他心里的那个不是你,而放弃。他也不会因为你身边有他,而停止爱你

  因为爱情无法解释,誓言无法修改。

  因为彼此的相遇,不可以重新安排。

  因为爱情,只有结果和后果,却无法用“如果”抹去所有痛苦的、矛盾的、有泪有心动的记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情 没有如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