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有很多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有很多种

2017-02-14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面对花朵的绮丽,有人会吟一句“有花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欣喜地折下了花儿,开始了悉心的培植。

  也有人只给出默默的陪伴,不忍花儿离开生她养她的土地,担心花儿会因此黯然神伤。

爱有很多种

  面对疲惫的双眸,有人会激昂说道“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高举起励志的鞭子,催促马不停蹄的奋进。

  也有人只想成为那个“不问你飞得高不高,只想知道你累不累”的人,用一种关爱,抚慰饱受艰辛心灵。(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爱有很多种,有的人也许成不了爱的唯一,但绝对是永久陪伴的那个人。有的人也许成不了前进的加油站,但肯定是漫漫征途上一个又一个的驿站。

  有的爱注重形式,有的爱只是悄悄关注;有的爱轰轰烈烈,有的爱不惊不扰却长久相伴;有的爱既是激励也是压力,有的爱只是关心只是安抚。

  爱有很多种,在生活的每一个角落,或明晰或模糊,不必在乎爱的形式,也不必计较爱的多少。重要的,是相信爱,读懂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有很多种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