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个路口都有红绿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每个路口都有红绿灯

2017-02-17 作者:爿非片 来源:爿非片投稿 阅读:载入中…

每个路口都有红绿灯

  现今,我国日益富饶强大,人们都富裕了,几乎每家都有汽车,有的甚至不止一辆。所以不管是城市还是农村,道路的修建,不管是质量还是数量,绝对可以用突飞猛进来形容。可是,道路平坦了,宽阔了,车多了,速度快了,导致交通事故也直线上升。因此,在每个重要的路口都设立了红绿灯。只要经过的每个人都遵守规则,好多交通事故是可以避免的。

  可是总有些鹤立鸡群的,觉得自己不同一般的人,就不遵守,结果导致了悲惨事件。有的甚至为此丢了性命,有的是牺牲了别人的性命。可见,每个路口都有红绿灯,只要我等一等,彼此的生命从容

  走在路上,红绿灯我们都看的见。但走在人生的大路上,好多的隐形红绿灯我们也必须遵守,不然也会让你人仰马翻,甚至没了小命,再或者让你生不如死。(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面对名和利时,大家容易让眼前的繁华遮住双眼,看不见繁华前面的红绿灯。最简单的例子就是我国落马的诸多高官。苍蝇也好,老虎也罢,都是闯了不该闯的红灯,被沦为了阶下囚。

  人生一世,说短不短,说长不长。横亘在软红的诱惑实在难免。尤其现下这物欲横流的年代,或名或利,或情或欲。这时我们心中的那盏红绿灯要时刻亮起,让它时刻警示我们。我们能让心中的警灯常闪,这就是我们人区别动物的标志。

  走在人生的大路上,路越宽,越平坦,我们越要看好前面的红绿灯。每个路口都有红绿灯,只要我等一等,我们的明天才会美好又从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