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一眼看见他的总是温暖的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第一眼看见他的总是温暖的笑

2017-02-18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第一眼看见他的总是温暖的笑

  博大情深,包罗万向的网络世界,给我们拓展了无限广阔的天地,和丰富的精神空间,我的空间虽然贫瘠,却是浸着我心血的土地,我空间的内容有些粗陋,也很笨拙,可那是我用心和你们交流。

  我乐此不彼的在这里流连,有幸的是,时有好友的脚步漫步其中,朋友和我一起分享快乐生活,给我鼓励和支持,你们每一次对我的鼓励和抬爱,都激励我在这块心灵的空间里,锲而不舍栽种心情,卸下忧伤收获快乐,享受一种悠然自得的人生过程

  前天我收到了朋友的来信,我却不能给他回信,很对不起他。他是我三十几年美好回忆中无法抹去的大哥。如果不是当初他突然的消失,也许她就是我的青梅竹马,如果在青年时与他相遇,也许他就是我的初恋,一切的一切都是没有结果的也许,可他确实存在与我的心底,从相遇至今,已有三十余年,收到他的来信,在我的心海里,激起了片片浪花,和层层涟漪。

  翻开光阴的相册,时光倒影,橙黄橘绿,流光碎银 ,那些美好的充盈丰沛的时刻,一一浮现眼前,甚至比他们发生时更清晰和真实。(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天生男孩子气的我,那一年14岁,喜欢男孩打闹,追逐,于是有了和他的相遇,他衣着干净,有明朗的笑容眼神里带着喜悦的美好和清澈。那时的我是青涩的,怀着无比纯净的心里交往着,玩着男孩子喜欢玩的游戏,他像个仗义的大哥一直守护在我的身边,而我这个毛脚丫头自然也就多了几分男孩子的傲气。

  有一次我们去爬山,太阳渐渐落山了,我们还沉浸在游戏的快乐中,而他说“我们回家吧,你是女孩父母惦记,要早点回去,”我说“不,我还没玩够,我们为此争得面红耳赤,最后还是依了他。到家时天以黑透了,父母在家正急得团团转,我暗想,还是他说

  得对,从此更对他有了份依赖。还有一次,我对他说“我男同学欺负我,没想到第二天他就去把我男同学打了,这件事我感到些许的欣慰,更多的是悔意。欣慰的是有了这样的哥,我不会受人欺负,悔意的是对待同学不该这样,虽然我淘气但我很懂道理。我喜欢玩单杠,他就在下面小心翼翼地护着我,像老鹰捉小鸡里面的鸡妈妈一样,张着手。

  我爱麼蹭,每次都让他在门口等很长时间,可是当我走出门的时候,第一眼看见他的总是温暖的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