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为我是天秤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因为我是天秤座

2017-02-21 作者:琪琪love 来源:琪琪love投稿 阅读:载入中…

  早春的风有着冬的凛冽,刮起枯叶翻卷入五楼人家的窗台。

  干秃的树枝依旧以拥抱的姿势期待阳光,偏却等来一片乌云凝聚,兴许一场春雪正从北方匆匆而来。

因为我是天秤座

  这萧杀的天地,藏不住的感伤。

  其实,我并非你想象的那么爱笑,也没有外表看上去那么坚强

  所有的不在乎和无所谓,不过是化了妆的脆弱伪装。

  你不知道有一种眼泪是透明的,别人看不到。它只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才会偷偷地染湿枕头,把自己深深灼痛。

  你不知道有一种受伤是沉默的,对于在乎的人给的伤,无论有多深,也情愿为难自己,不愿让你有丝毫内疚,哪怕心是在滴血一样的痛着。

  你不知道有一种付出是心甘情愿的,有一种爱是自卑的,有一种心碎是无声的。……(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因为我是天秤座,有点忧郁,有点敏感,有点执着

  不想追求爱情的公平,只想在不完美世界里,给你一份完美的爱情,即使要放弃自己来成全这完美。

  因为我是天秤座。

  宁可一个人慢慢的捡起一地心碎,也不忍见你在我的世界里伤心憔悴。

  因为我是天秤座。

  愿透支所有的幸运交换你一生的快乐,尽管余下的岁月只能靠回忆取暖。可是,那又怎样呢?只要你快乐。

  因为,我是天秤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因为我是天秤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