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回人间仙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梦回人间仙境

2017-02-23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梦回人间仙境

  向下走到牵手搭肩相互搀扶不知年龄的云杉林中,看到高大笔直的云杉树杆上长满了绿色的苔藓,弥漫着一种原始的与世隔绝的气息。据说长有这种绿色苔藓,是空气纯净的结果。

  这里也被称为殉情谷,这里是纳西人心中的圣洁之地。

  传说纳西女子“开美”与“于勒排”因为家里反对他们的婚姻,就选择在这里殉情而死的。他们认为这里有吃不完的奇珍异果,穿不完的绫罗绸缎。“开美”死后化成“风神”,在这里营造一个没有苦难、没有苍老、无比美好情人天堂的第三国。他们的故事成为见证真挚爱情的象征。

  据说,每年都会有愿意为情而死的恋人在这里殉情。我倒不赞成他们的行为,但,这也标明了他们的真挚感情。这是反应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一种向往,还有一种逃避无奈吧。总之,这里因为这个传说和为情而死的后人,更显得深不可测的神秘感,也因此暗藏着多少个心酸而又凄美的故事啊!(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辗转索道和电瓶车来到传说中美丽的“蓝月谷”。整体看蓝月谷如同半弯月亮镶嵌在山谷中,上山时看到的就是蓝月谷。我看到湖水清澈见底,湖水湛蓝,这种蓝,从没有在天然湖泊中见过,感觉像是人造的,但它的确是天然的。湖底是白色的,晴天时,湖水为蓝色。由白色湖底相称,蓝色相映,形成这种独特的蓝色。

  雨天时炼如牛奶白,因此也被称为白水河。在这里能清楚的看到玉龙雪山的主峰。用手感知湖水,任清凉的湖水从指尖流淌,清凉入心,于湖边四顾,百白云横连于山际,翠林,点点山花倒映于湖面。

  多美的画面啊,空气通透,呼吸舒爽。这里果真是一个天堂,人间仙境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梦回人间仙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