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离开你的世界、永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离开你的世界、永远

2017-03-04 作者:苍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落叶纷飞,百木孤独

  花落花开,唯有春到!

我离开你的世界、永远

  冬天的时候,她回来我的世界,孑然一身,春天的时候她离开我的生活,我以不知何去何从!

  此时可刻如梦中沉迷,再也醒不来。 (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她如我心中那一抹繁花,永不凋零。

  窗外的世界还是窗外,窗内的我已经不再是我,至少不再爱了,也不会奢求了!

  相识,相知,相爱!

  而如今,却如陌路,是否真的离开就不应该让她回来,回来打扰我这清幽的梦境,给我一盆冷水后再次的离开。

  不过这是最后一次,再也不会有曾经的奢求,当离开,就意味着结束,结束了,就表明了此生再也不会相见!

  我以遍体鳞伤,再也不会选择为一个人去付出,更不会为了一个人放弃我的一切!

  再见,花落花开,再见,此生不念!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