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意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意识

2017-02-23 作者:zcm 来源:zcm投稿 阅读:载入中…

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意识

  云淡风轻: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意识

  新浪新闻中心:精心策划部署,抓“三项治理”落实;依靠各族群众,畅通监督渠道;开展专项整治,严查“四风”问题……在过去的一年中,哈密市按照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工作部署,把督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自治区党委十条规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强化政风肃纪,深化专项治理,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不断擦亮作风建设“名片”,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民风社风向上向善。

  为进一步巩固党员干部的生活及工作作风,加强党员干部服务基层群众的水平及意识,多措抓好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建设势在必行。(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一是加强组织建设,保障落实。成立作风建设领导小组,统筹作风建设工作,保障该项工作得以落到实处。二是强化宣传教育,营造氛围。领导小组通过制定详细学习计划,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及国家法律法规等相关内容,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们的思想认识,营造良好氛围。三是完善监督机制,提供保障。成立作风建设监督小组,通过公布监督电话、设立监督举报信箱等方式,最大化地发挥群众的监督作用,从而加大对广大党员干部生活及工作作风的监督力度。四是严明组织纪律,树立风气。通过制定严明的学习及工作纪律,对日常工作落实不到位、责任意识不强的,将对其进行诫勉谈话,对严重违反党纪党规党法的行为要勒令限期整改。

  通过严明纪律机制使党纪党规党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提供了风清气正的环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