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2017-03-17 作者:范云昀 廖君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为了增进信电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成员彼此的了解,10月15日,锋行志愿者协会在博学楼三号楼A101教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办公室主任郝延冬主持,指导老师管钰出席了此次大会,锋行志愿者协会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下午3点,大会准时开始。首先,管钰老师上台致辞,她先对新加入志愿者协会的成员表示了欢迎,并希望大家能够多与学长学姐们交流。同时,管钰老师也指出协会是一个能够提升自我,实现价值的平台,希望大家要始终秉承着志愿者精神,认真踏实工作。接下来,锋行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穆勒轩上台发言,他提到志愿者就是用自己能力去帮助他人的人,然后让同学们想象一下自己心目中的志愿者是什么样的,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以此为目标努力奋斗。除此之外,他还强调了责任与规矩的重要性。紧接着,几位副主席和部长依次上台发言,他们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做志愿者的感受,并向大家仔细讲述了各个部门的组成与作用,让新一届志愿者对于协会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随后,协会各个部门的新成员代表上台发言,向大家分享了他们加入志愿者协会的感受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并纷纷表示会在接下来的志愿者工作中全力以赴,展现出大学生志愿者的风采。本次大会共持续了一个半小时,最后,主持人郝延冬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大会在阵阵掌声中结束。(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锋行志愿者协会第一次全体大会的举行,让新成员对未来的活动、工作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增强了整个志愿者协会的凝聚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