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积极承办“读出来的心理——以史为鉴”名著片段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积极承办“读出来的心理——以史为鉴”名著片段表

2017-03-18 作者:申珂光 廖君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积极承办“读出来的心理——以史为鉴”名著片段表

  11月5日,“读出来的心理——以史为鉴”名著片段表演比赛校级决赛在信电学院楼A101报告厅举办。该比赛由中国矿业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信电学院心理健康教育辅导站和信电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承办。校心理自助中心指导老师顾倩老师、信电学院心理自助中心指导老师管钰老师以及矿业、化工、国际学院心理自助中心指导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各学院的同学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晚7点整,比赛正式开始。首先是由信电学院电信16-05班带来的《阿Q正传》,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场下的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随后,计算机学院的同学们带来的《无题》、矿业工程学院带来的《戊戌变法》、安全工程学院带来的《荆轲刺秦王》、信电学院的《倾城之恋》和《三块钱国币》轮番上演,中间还穿插了长笛和萨克斯管演奏的《我心永恒》,悠扬的音乐为话剧表演增添了精彩。同学们表演的话剧并不拘泥于原作,而是基于原著并加入了一些当今的时尚元素,使原著在同学们的演绎中焕发了新的生机,增添了许多趣味,也使同学们在欣赏精彩话剧的同时重温历史,并以史为鉴,对今天的生活有所感悟。 (哲理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欣赏了精彩的话剧表演,更展现出了参赛同学们的表演才能,使同学们的能力得到了锻炼。参加了演出的电信16-01班陆宗硕同学说道:“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我得到了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希望以后这类活动能多多举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