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在春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走在春天

2017-03-21 作者:沙海铁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走在春天,不吟唐诗,拂面的微风有着最和谐的韵律,真实生活有着最饱满的意象。

  走在春天,不念宋词,眼前的百花或深或浅,绿树高低错落,就像句子有长有短。

走在春天

  走在春天,累的时候,站成水边的垂柳,婀娜多姿,思绪飞扬。

  走在春天,偶尔停下,像一株桃花一样灿然,嫣然莞尔,阳光烂漫。

  走在春天,像一缕清风,亲吻行人微热的脸颊,和他们美丽的衣裳。 (经典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走在春天,像一片阳光,轻抚桃树的花瓣,垂柳的绿叶。

  走在春天,像一阵花香,招来蜜蜂,惹来蝴蝶。

  走在春天,像“随风潜入夜”的细雨,了山,绿了树,醒了草。

  走在春天,像婉转的鸟鸣,蓝了天,绿了水,醉了心。

  走在春天,没有瞻前顾后,没有左顾右盼,没有彷徨,没有迟疑,只有坚定

  走在春天,一路高歌,一路芬芳。走进谁的风景?谁的远方?谁的梦里?

  (本图片为 湖北·曹杰 摄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走在春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