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组织2016级新生进行防暴棍术训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组织2016级新生进行防暴棍术训练

2017-03-21 作者:柳萱 王璨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组织2016级新生进行防暴棍术训练

  为积极响应学校党委武装部的号召,丰富新生的军训活动内容,提高军训质量,信电学院组织2016级新生进行了防暴棍术训练,并安排专门的教官对他们进行指导培训,以锻炼他们的身体协调能力,使他们掌握一项新的技能,并为学院赢得荣誉。

  信电学院设立了四个防暴棍术训练营,营内成员的选拔取决于同学们的日常表现以及个人意愿。在完成日常的站军姿和队列训练任务后,防暴棍术训练营的同学们就开始了相关技能的训练。同学们从最基本的持棍姿势练起,逐渐学习了下格劈击、左右撩劈、转身戳棍等进攻方式。在整个训练过程中,他们不仅要做到姿势正确和力度合适,同时要通过和其他人的协调配合,做到动作的整齐划一。尽管相对于传统的军训内容,防暴棍术的趣味性较高,同学们的训练热情较大,但是每天的训练任务都十分辛苦,承训教官对于细节部分的要求十分苛刻。即便如此,受训同学依然坚持训练,克服困难,努力完成任务。对此,教官表示,同学们严守纪律,服从命令,对待每一个动作都力求做到完美,展现出了军人的风采。 (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信电学院组织2016级新生进行防暴棍术训练,不仅丰富了新生军训活动内容,同时提高了受训新生的身体协调性,培养了他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受训新生刘栋霆说道:“希望我们能在后期训练中不断进步乃至超越自我,展现信电人的拼搏精神,并为学院赢得荣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