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毁的温度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自毁的温度计

2017-03-24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自毁的温度计

  作者:黄小平

  一支温度计,外界气温一上升,它里面的水银也随之上升;外界气温一下降,它里面的水银也随之下降。

  温度计为自己能随时适应外界环境的变化而自豪。 (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一日,温度计不小心掉进了一个盛满热水的锅里,热水的高温使温度计里面的水银迅速上升,很快突破了温度计的顶端,随着“嘭”的一声响,温度计炸破了。

  一味地附和别人,而放弃自己坚守的低线,放弃自己坚守的原则,只会给自己带来灾难和毁灭。(《黄小平小品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自毁的温度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