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老师,我的恩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老师,我的恩师

2017-03-24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老师,我的恩师

  这些镜头宛如一幅幅油画永远悬挂在我的心头!时光如流水,飞快逝去。离开学校近四十年了。我这个学生没有回报老师,却总是得到老师的帮助!我这心里啊总感到永远永远欠恩师的!可总想把老师的恩情来回报!却永远也办不到!

  这情这恩我无以报答。让我怎样感谢您;让我怎样感谢您?我只能在这里抒发我的感情,算是我对您的报答!我这一生中能遇到这样的好老师是我终身的幸福!我是个幸运儿!非常感谢我的恩师啊!郭老师!在这里我深深地弯下腰低下头,向您鞠躬了!

  从离开学校到农村插队,到社会参加工作,直到现如今我都没有放弃体育锻炼。我的身体不算太好吧,但也还可以。虽然已年近花甲,身体的灵活性还是不错的。体育运动能増强人的体制,锻炼人的意志,给人带来许多快乐!它使我终身受益! (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老师是园丁,为祖国的花朵留下辛勤的汗水;老师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老师是春蚕把爱和温暖毫无保留地无私地全部奉献给了他的学生。老师是……

  敬爱的老师您从未在别人面前炫耀过,但那盛开的桃李就是对您的最高评价!

  敬爱的老师,您的爱像太阳一样温暖,像春风一样和煦,像甘露一样清甜。敬爱的老师,你的爱比父亲更严峻,比母亲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您的的爱像高山,您的的爱像大海,您的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是世界上最纯洁的爱!

  在这里任何语言都显得苍白无力。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他的一言一行能影响一个孩子的终生!我把对老师的爱深深地埋藏在心中!把爱撒向社会,用爱回报社会!

  我的老师,我的恩师!曾经教过我的老师们,您的学生向老师致敬!深深地鞠躬了!祝老师生日快乐!祝老师全家幸福!安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