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静夜情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静夜情思

2017-03-28 作者:闲笔 来源:闲笔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夜静、风轻,依窗而立时,总有一些身影,或模糊,或清晰,依次造访,安抚寂寞,充盈心灵

  人生一世,有许多的朋友,或同学,或邻居,或同事。曾经的交集,是彼此心里美好记忆感恩生活,也感恩有你,没有快一步,也没有晚一步,于千千万万人中与我相遇,真好!

静夜情思

  不管能驻足多久,是擦身而过,或是相伴一生,那都是一份缘。

  夜静时,总会忍不住想起那些远离的朋友。太多的分分合合,让很多有缘之人走着走着远离了。或者升学,或者变迁居住地,或者工作调离,或者生活太过匆忙,人生路上终有一些变化拉开双方的距离,令曾经的密切变成现实的稀疏。

  不怨你,也不怪我。我们是不同的个体,有着千差万异的追求人生的道路七弯八拐,岔道很多,或者是你选择拐道,或者是我另劈路途。路上的风景常常充满诱惑,或者是我贪恋美景驻足,或者是你为一处芬芳停下脚步。道路的坎坷也会错开你和我,或者是你感到疲惫稍作休息,或者是我放慢脚步调整身心。太多的差别让我们渐渐有了距离,不是谁的错,也不用去追想,人生路上,谁是谁的过客。(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月缺为诗,月圆为画,只要心中有一份真诚,有一丝牵念,何必去在乎是否携手同行。或许,今天我们远离,但许多个日子后,在某个岔口,我们又不期而遇。或许,今天我们相伴,但下个路口,我们会各奔东西。

  岁月荏苒,人与人的距离,不在于身,而在于心。一种思念,无关于是否密切联系,是否脚步一致,只会在静静的夜晚,轻轻蔓延着,温暖着心,也撩拨着情。

  所有的遇见,都是一份缘,都是一种美好,都应该珍惜,都值得思念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静夜情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