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消除阴影的最好办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消除阴影的最好办法

2017-04-01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消除阴影的最好办法

  文/黄小平

  师傅有二个弟子,可一段时间,两弟子不和,彼此产生隔阂,中间老隔着一层阴影。

  一日,师傅当着两弟子的面,对着一道阴影,又是用火烧,又是用水泼,又是用土埋,又是找来风扇,对着阴影吹。(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做完这一番后,师傅问两个弟子:阴影被火烧毁了吗、被水淹没了吗、被土掩埋了吗、被风吹走了吗?

  没有。两弟子异口同声地回答道。

  这时,师傅又拿出一只手电筒,向着阴影照去,顿时阴影消失全无。

  “人与人之间的阴影也是如此,消除阴影的最好办法,不是施暴,不是打击,也不是报复,而是用内心的光亮去包容它,去照亮它,这样才能真正消除彼此间的阴影。”师傅说。(黄小平小品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