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与婚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与婚姻

2017-04-04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与婚姻

  一对恋人,如果彼此都太令人放心了,大约就成了柴米油盐的伴侣亲情大于爱情了。但凡爱,没有放心这一说,爱一个人就会身不由己的患得患失,忐忑不安提心吊胆,含在嘴里怕吞了,捧在掌心怕摔了。爱就是怀疑,就是不放心。

  林妹妹自死也是放心不下宝哥哥的。宝黛初见的一幕——这个妹妹我见过的。大观园里姹紫嫣红,人人都是精明伶俐的姐姐,只有她是妹妹,他爱她,于是她在他心里是妹妹,娇小稚气,需要疼爱呵护。他们有木石前盟尚且不放心,可见越亲密的人越容易生嫌隙。

  小兰对于自己老公原是很放心的,从不怀疑老公的行踪、花销,从不翻阅老公的手机电脑。小兰对自己也是很放心的,她的一颗心只惦记着如何把小家庭经营好。他们的爱已淹没在柴米油盐中了吧。

  由于女儿文章在网上投票,她打开老公的手机想把女儿的文章推送到老公的朋友圈。只是没想到看到了不该看到的东西,一个叫做燕儿的女人与老公的互动真真是一对苦命鸳鸯,愣是让小兰这个“夜叉”给阻隔着。(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小兰放下手机告诉自己:无论多么怀疑,都不要轻易捅破那层纸,寻求真心会毁了这个家。带着微薄的行李和受伤的心灵,告诉家人公司安排进修,小兰开始寻找儿时的梦中情人,大千世界里,以梦为马,随处栖息。经过半年的山水交流,小兰梦中情人早已随风远逝,见时心若止水。途中结下的新欢,那也是只有在酒精的作用下才会说出缠绵的情话,只有在半醉半醒间才会有抵死的缠绵,真真玷污了爱情这个美好的词。

  到底,她是爱老公的,觉得他的一低头一皱眉都很优雅。小兰明白,无论多么浓烈的胭脂,总会在斑驳的流年里褪色。带着微薄的行李和丰盛的自己,小兰回来了。家依然温馨,女儿依然可爱,老公比以前更温柔体贴。爱足七分已经够了,十全十美的爱是一个幌子。

  小兰说:爱是股票,永远不知赔或赚,反反复复欲罢不能。婚姻是工资卡,有多少钱心里有数。婚姻里,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女人要有一种暧昧的姿态,即使知道男人在说谎,也不揭穿,这样含糊纠缠着,日子就过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情与婚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