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永铭国耻,弘扬爱国精神—中矿大信控学院15-20班积极组织爱国志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永铭国耻,弘扬爱国精神—中矿大信控学院15-20班积极组织爱国志愿

2017-03-09 作者:白润宸 景云云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永铭国耻,弘扬爱国精神—中矿大信控学院15-20班积极组织爱国志愿

  为了唤起徐州市民心中的爱国情怀、增强爱国主义意识,同时起到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传播爱国主义和志愿精神的作用,信控学院15-20班于12月25日上午8。30--11.00在徐州市淮海纪念塔举办了永铭国耻,弘扬爱国精神志愿活动。

  25日上午,信控学院15-20班的同学们早早地来到了纪念塔前,为活动做着准备。他们将一张张活动主题的宣传单发至来往路人的手中,向他们宣传着这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和目的,在来往的路人中最对活动感兴趣亦或是深有体会的莫过于已经两鬓斑白的老人,他们在聆听同学们的介绍时仿佛又回到了曾经自己年少时的世界中,深有体会的他们在主题活动签名墙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以作纪念。此外,这次活动也不乏趣味:同学们制作的微信海报为市民提供了合影的机会,吸引了不少小孩子前来参与。短短两个多小时的活动,让市民们同时也让同学们对于爱国有了更深的理解。(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当天活动组织方说,七十三年过去了,昔日的屠杀场如今已成为一座繁华的都市,在祖国日益强大的今天,作为年轻一代的学子更应该记住千千万万牺牲的抗日烈士,更应该铭记祖国曾遭受的苦难和耻辱。在12·9过去不久之际,我们希望进一步巩固加深群众的爱国精神,因此举办这次活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