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电气16-04班组织爱德老年公寓慰问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电气16-04班组织爱德老年公寓慰问活动

2017-04-17 作者:柳萱 范云昀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电气16-04班组织爱德老年公寓慰问活动

  随着社会各方面压力越来越大,很多人无暇照顾自己父母,这些老年人就只得住到敬老院。为了向这些老人们送去温暖,展现大学生志愿者尊老爱幼的优良品质,12月10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电气16-04班的同学自发组织进行了此次爱德老年公寓慰问活动。

  上午9点,参与此次慰问活动的同学们准时到达了活动地点――爱德老年公寓。同学们分为几组,有的与老人亲切交谈,倾听老人们讲述自己的故事;有的在公寓中帮老人们打扫卫生,让他们可以少做一些家务活;还有的为老人们做饭,让老人们可以借此感受一下有如儿女般的关爱。活动的最后,同学们还与老人合影留念,老人们脸上的洋溢着的笑容道出了他们的辛福与满足,同学们脸上的微笑展现出了他们的热情与对老人的关爱。 (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此次活动旨在关注弱势群体,给爱德老年公寓的老人送去温暖,让他们知道社会上还有许多许多的人关心着他们,并以此培养志愿者的志愿意识和社顽强的意志,以及坚强心灵和承担社会责任信念。参与此次活动的朱博同学说道:“每一个敬老院的老人都需要人去照顾,我能够去看望他们一次,让他们感受一下儿女的关心,我觉得很幸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