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样子今天要赶夜路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看样子今天要赶夜路了

2017-04-24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看样子今天要赶夜路了

  不占小车的道路,车速还不慢,起码都是100碼左右。想着去兰州做首保保养了就开心。磨合好了,就可以开快点了。

  看样子今天要赶夜路了。7点多才到平凉市,看到这里的纳凉晚会,还挺热闹。不敢逗留,继续前进。按着GPS的指引。我们到了德隆,心想高速在那里呢?咋就绕道宁夏了。还是听GPS的吧。看到一个路口,爆炒羊羔肉的招牌,似乎是到自己来过的地方,好像是和老公一起吃过饭的地方。心里有数了。胆子也就大了。

  都是山路了,看到指示牌上标注的是六盘山,路上大都是大货车,他们跑起来灯光很亮,刺的我眼晕。还潇洒的带起漫天的尘土,无可奈何啊。路窄,弯道急,一脚油门,一脚刹车的,还要错车,我很小心的开着。天黑了下来,可以看到远处的车灯光,就知道路上车的情况了,车速也就快了许多。这个时候,好希望有个收费站,因为就知道自己可以上高速了。收钱也开心!哈哈! (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好不容易看到去兰州的指示高速牌了。心放进肚子里了,里程表显示快到2500公里了。可以放心的开了,见到车就超,130碼的速度,坐在车里没有什么感觉,车挺稳的。感觉有些瞌睡了,好想叫儿子开车,又不放心,还是想些自己幸福伤心的事吧。还挺管用,睡意没有了。不一会儿,觉得脑子又空白了,车上有2个宝贝,不可以开玩笑啊,还是打起精神

  想到累了瞌睡了,用疼来刺激,可是掐一下自己,下不了手,我太怕疼了,这招不灵。还是想些自己伤心难过的事吧。真后悔自己没有2件叫自己深恶痛绝的事,要不多好,有些变态了。

  还是不够小心,太乏了,高速上有个突出的小沙堆,为了躲它,车开始在路上摇摆,我一下清醒了许多。牢牢记住一句话不打方向,握死方向,轻踩刹车,还好车要摇了2下就稳了。2个宝贝都吓醒了。好悬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