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派仙境景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派仙境景色

2017-04-26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派仙境景色

  刚来还好,问了几家旅社后,我们就没劲了。天也越来越冷了。我们在理塘宾馆住下,价钱是100元,是藏族人家经营的。老夫妻善良。天太冷了,我只好去换徒步鞋,穿冲锋衣。没想到在换的时候用力太猛,我顿时觉得浑身无力。

  有吐得感觉。老板娘说吃点红景天,或者多喝水,就好了,可这两样,我都不喜欢。不到渴的时候,我是不会喝水的。老板娘在稀饭里加点绿豆,说是退火就好了。又劝我说吃点炒菜,因为炒菜是可以做熟的,面食不易熟,就别吃了。

  昨晚的高城的一夜还算正常,只要不动,就没有什么大碍,人也觉得轻松起来。但是还是会让我觉得有些气闷、头涨的不舒服。 一大早,我们告别了主人就出发了。(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出了理塘,一路上都是绿绿的草原。到处都是牦牛,羊群,每过一个村子都有一座玛尼堆,地上的石头上都刻满了带有经文的祝福语。牧民的房子也越来也有藏味了。而且房屋的建筑风格也有了变化。巴塘是一个“弦子之乡”这儿的民族喜欢载歌载舞。也是徒步旅行者的天堂。

  穿过小街我们没有做短暂的停留,就有匆匆的上路了。从高处往山脚下看去,小城是那样的安详,几户人家,几座城楼似的屋子。一片碧绿水草地与天相接,一群群的牦牛、羊群,悠然自得的吃着草,一条弯弯曲曲的小河绕着村子不知奔向哪里了。

  沿途雪山、原始森林和田园风光交相辉映,景色非常的美丽。芒康县城,就是进入西藏后的第一个县城,海拔为3780米。

  在到波密的途中,要经过冰川区,然乌沟。然乌湖是著名的高原冰川湖,海拔3850米。湖畔是茂密的原始森林,碧蓝的湖水,森林倒映,清澈见底,湖面的水鸟成群,一派仙境景色。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派仙境景色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