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番茄酱与芥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番茄酱与芥末

2017-05-04 作者:李大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假如一个女孩喜欢时间简史》这样的书籍,那么咱们男孩真的就娶了吧,多么地有胆色!多么地有好奇心!多么地爱阅读呀!

  当然,前提是女孩喜欢你

番茄酱与芥末

  学校终究要焕然一新了,烂尾在正大门旁的一座印刷大楼在两天前,八米高的大楼一声“砰”三秒化为一摊废墟,残渣和钢筋水泥也在一天之内全部清空。

  这座在新世纪初期就荒芜的建筑物,终于结束了自己风吹雨打的宿命。

  实验室也在师兄的指示下,进行着有条不紊且细致入微的清扫工作,桌子、椅子、试剂瓶的摆放、地板、门窗甚至门把手。

  教学楼一楼大厅也在着装统一,挂了工作牌的阿姨风风火火地擦着地板和玻璃窗,我想这种“花钱请家政”的模式应该是第一次出现在这吧。

  学校也在三天前把有野草的地方换成了有规则的一块块小草皮,劳师动众了两天,耗费巨大,但是今天早上我看那些草,明显得有点水土不服,焉焉巴巴的。 (伤感友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只有在开学才喷水的喷泉,两天前在十几个工人擦了一上午喷嘴后,已经持续两天从早喷到晚了,仿佛一个格外闹腾的孩子想博得妈妈的宠爱。

  马路重修了,花园新栽了小苗,校内的摩托车这两天开始限行了,好点的车子也开始不允许进入了,老师也开始要早到晚归了,但最为关键的是,学校开始出现了一批穿着制服的特警。

  有条不紊地匆匆忙忙间,却又暗含着一场大戏上演。

  三天前,市长匆匆来匆匆离开,指出缺点给出希望。今天校长带着二十号人满校园的转悠,指出肯定给出期盼

  暗藏墙角细嗅蔷薇的“老虎们”闻出了“味道”。

  “省长要来了”

  “学校要拼双一流”

  真是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爱恨一瞬间,就看你想对弈的那个人,是给你番茄酱还是芥末。

  付出了这么多,期待了这么久。

  我希望那个女孩给我一口番茄酱,也希望省长对学校不撒芥末。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番茄酱与芥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