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里不仅是景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里不仅是景美

2017-05-05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里不仅是景美

  无奈忍不住加油,发现97#汽油是无铅汽油,我们只有加了此汽油。6。46一升加了200元的,才使我们度过了难关。有趣的的是我们再走河南境内时,没有下过高速可到了与山东接界处费用是210元。这一路还是很美的。

  晚上8:30分到了济南,此时天黑了下来。为了找的住处,几辆车就在济南的街道乱转,一边欣赏景色,一边东张西望的找宾馆。为了过红绿灯,害怕有车掉队(手台2只没电了)我们只要断定过不去,自己也就不过。一起等绿灯,瞧,我们是一支团结的队伍哦。到了山东,就得尝一尝水饺,我们在东方悦来宾馆的指引下,来到了一家店里享受美食,老板是一个憨厚的山东汉子。

  聊了几句,我觉得这人特善良,不像是奸商。老板热情的把自己要吃的西瓜连忙给了朋友孩子,萍水相逢的,就让我们碰见了好人,真是有缘哪。老板家的饺子都是现包的,皮薄馅大,一个一个的像我们吃的小笼包子。我有充当了摄影师的角色,后来发现pp里没有我。遗憾哪。(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7月7日,我们不慌不忙的起来吃早饭。今天就只有360多公里路,可以慢慢的悠着走了。今天终于可以回家了。见到我梦寐以求的90岁高龄的老祖母了。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晚上是家人在一起团聚。我们太开心了,喝酒畅饮,无话不说。幸福呀!

  不过,黄海宾馆的服务真好,他们积极向我们推荐了一些海边浴场的宾馆,我们连忙道谢。匆匆去找落脚点。运气真好,路上看见了一家刚开业的酒店标间一晚240元,标三388元。住下了。放下东西快快的赶到浴场,好美的大海,好美的人儿,好美的环境,欣赏后我们去吃饭,随后又去逛街,后来男人们又去了啤酒街,说好新鲜的啤酒,味道好。一杯扎啤30元,还没喝够呢?呵呵,看样子这里不仅是景美,人美,而且还有美食美哦!

  我们在青岛玩了2天,第二天我们就分头活动,有去崂山的,有去海洋极地的,还有逛街的,大家自由活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里不仅是景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