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房子买不买?年轻人经常听的几个套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房子买不买?年轻人经常听的几个套路

2017-05-05 作者:房团惠 来源:感谢房团惠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房子买不买?年轻人经常听的几个套路

  近来让年轻人不买房的言论又开始表现了。包罗马云等贸易大佬,都用励志的口气,劝诫年轻人不买房。也有人说,年轻人就不配买房。

  然而,笔者以为,只管年轻人大概财力尚浅,但他们寻求稳固生存的意愿,不克不及被轻忽;尤其是说“年轻人不配买房”,那真的就有点比喻视的以为了。

  是的,关于买房这件事,笔者也曾是不主张多卖多囤、瞎买瞎囤的。什么意思呢?即是在单一市场中,不要盲目跟风囤屋子;在市场看空中,不要盲目跟风买屋子;在政策变革中,不要跟风钻空子(好比商住、小产权等)。这绝对不是拦着年轻人,尤其是家里有这个条件的年轻人买屋子。

  为什么大佬们拦着年轻人买房?临时预测以下缘故因由:

  一、年轻人要买房,就要涨人为;给员工洗脑乐成,顺着年轻人的“懒惰”的生理说,让人以为:嗯,这个老板很好。

  二、大概大佬要进军租房市场了,你们都买房了,谁还租房啊?

  三、新兴财产通常浪迹江湖,买了房就即是扎了根,再调兵谴将开辟新市场,大概就欠好使了;将在外,军令有所不受,效果有房了,将在内,你下令我就辞职咯。

  四、贸易依赖斲丧,年轻人都买房了,谁去淘宝、谁去剁手,谁去买买买啊?

  这些看似无厘头的缘故因由,现实上是提示要买房的人,尤其是准备刚需、首套房的年轻人:买房,宛如小马过河,心田有数!万万不要失入他们的思绪之中。 (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勉励年轻人不买房的潜台词各人要明确!

  年长的人劝你不买房,大概他故乡就在X环边,旧城改造分了几套房,固然不知没有房是什么滋味。

  同龄人劝你不买房,大概他有个富豪爸爸,早就已经买好了房;大概是个旧屋子,装修一下还是炫。

  媒体说别买房,大概他须要迎合你的潜意识——买房这么费力,别买了;你点进去看,他们劳绩了流量

  然后你就信了

  ……

  信了你就上当了!房租越来越高,房东越来越不靠谱;之前咬咬牙能拿下一个愉逸窝,如今把牙咬碎宛如也看不到渴望。诚然,许多不买房,不跟风的人,反抗了地方市场下跌带来的危害,大概举行离岸资产设置装备部署,了解了房价涨跌都赢利的快乐;留下信了“不买房”的年轻人,整日变乱之余,即是跟房东“撕逼”,早知道会如许,当年还会对峙不买房吗?

  ​总之,买不买房,肯定要区分“自住”和“投资”;不做过细环境阐发,就说买不买房的都是耍地痞。完婚了、立业了、求牢固幸福生存,首付也够了,月供压力也不大了,一个字:买!

  别的,年轻人买了房并非万事大吉;也即是五六年的事儿,月供就被通胀稀释了,每个月也就有节余了;攒下钱干什么?要是这时间还说要买二套屋子,那么这里笔者也就要顽强地说“不”了。单一市场中,持有自住房产,是生存的保障;而持有过多房产,则就酿成资产的危害了!

  更多房产新闻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房团惠生活(ftuanh)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