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套路的人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套路的人心

2016-06-23 作者:任逍遥 来源:任逍遥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夜深了,躺在床上思绪万千。……

  人心有几人真,除去自己父母,无论何时满满的都是套路,就如朋友,前一秒还是掏心掏肺下一秒如陌生人般,欺骗、伪装、虚情、假意,你能分得清那个真哪个假.收起自己天真的心吧,仗义的有几分,我并不是一概而论 ,而是告诉自己套路的社会让自己保持几分清醒(爱情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套路的人心

  如亲戚,就像那句话,穷在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亲戚如何,依然有钱在前,没钱在后,我不会虚浮,但在这社会你就得虚浮,人前装傻,人后清醒

  愿保持几分清醒面对这满是套路的人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套路的人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