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路走来,景色还是宜人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路走来,景色还是宜人的

2017-05-06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路走来,景色还是宜人的

  我忍不住吃了海鲜---蛤喇。它的味道好鲜美。吃完后,大家相约来到海边游泳,天公不作美,掉下了小雨,但也不能阻止我们的游玩情趣。尽管雨越下越大,但我们依然舍不得离开。一直到天黑了下来,我们才回来。(图片)

  惨了!晚上的时候,我开始上吐下泻,的了急性胃肠炎。一晚上都没睡觉,吃了药仍然是不停的上卫生间,后来又有2人开始,不过他俩吃了药,就没有什么大碍了。我就惨了。一夜没睡不说,还肚子痛,为了不影响大家的情趣,我装着无所谓的样子。大家都开玩笑的说,昨天我应该喝点酒就好了,海鲜要消毒的,不是,我的胃是要消毒的。呵呵!后悔应该喝点,早知现在何必当初哟。

  7月12日第二天,这一天我就喝了点稀饭。就上路了。一路上,不停的肚子痛,我把药分成了5次吃,效果挺好。虽然痛但是不在拉肚子了。这就好。大家都说我一晚瘦了。呵呵!我也盼着瘦点,不过,这种方式不可取。好辛苦!太难过!下午4点左右到了泰山。

  我去过2次了,就留下了休息。中午饭也省了。听说饥饿疗法也是挺管用的,我趁机睡了一下午的懒觉。醒来后,一个人也无聊,看了一会儿电视,又和几个朋友聊聊天,就打发过去了。晚上感觉好一点,决定和大家一起去吃饭,这一天,大家很快乐,男同胞们喝得找不到北了,才回去。(爱情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7月13日,泰安下起了小雨,天阴沉沉的,还没有准备走,雨就大起来了。昨晚的沉浸还使我恋恋不舍,我舍不得离开家人,不愿意看见大家不舍得眼神,不愿意彼此间的牵挂,我和老公独自去吃了早饭。悄悄的,我和家人分手,独自单车赶到渭南。

  一路上,老公难免提起他们今天也和我们一样要走这条路,几次催我打电话,问他们到了那里了,我都忍住了。一下子的分离我还不习惯,路上我的话特少,还睡了一觉。老公还在兢兢业业的开车。我有些不好意思。一路走来,景色还是宜人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